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见与不见》电影剧组向大学生征求意见
2023-11-23 12:35:00   来源:中国电影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1月22日,《见与不见》电影剧组果断停机,在海口组织大学生座谈会,公开向青年学生征求对剧情故事的意见和建议。大学生们提前写稿,会上踊跃发言,十分认真,尤其是关于最后到底“见与不见”?争论热烈,而有关剧本是否加戏“刻字石碑”,成为最大悬念。

\

\

  编剧李德成表示,有关研讨会剧组已经举行过多次,这是本片拍摄间隙举行的直面大学生进行交流的最后一次。目的就是尊重观众、尊重青年,尽可能把青年们的内心关注和期待纳入剧情。

\

  据悉,出品方计划在海口连续拍摄有关海南题材的8部院线电影和4部其他题材院线电影,而《骑楼世家》将同时拍摄大型电视剧40集。看来,海南本土电影公司将要奋力一搏,积极参与全国院线电影的市场竞争了。让我们祝福海南电影,祝福海南走进创新时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腾讯视频“十分剧场”短剧《反诈风暴》震撼上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