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匠心精神 影动中国”电影论坛周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举办
2021-12-01 12:34:15   来源:中国电影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星驰国际文化产业电影论坛周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举办。此次活动由邯郸电影产业协会总监制。邯郸韩玉臣美术馆执行馆长何家...
  11月29日下午,星驰国际文化产业电影论坛周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举办。此次活动由邯郸电影产业协会总监制。邯郸韩玉臣美术馆执行馆长何家骢、星驰国际文化传媒总经理刘红彬发言致辞。

\

邯郸韩玉臣美术馆执行馆长 何家骢

\

星驰国际文化传媒总经理 刘红彬

  腾讯视频电影《九叔归来》导演王建闯、制片人吝小娜、武安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华、武安市影视家协会主席韩孟杰、武安市影视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石建麟等为大家做经验分享,阳光集团总经理贾晓升、邯郸朗诵协会副会长索鑫以及著名编剧、演员、优秀企业家出席活动,共同探讨电影产业发展导向

\

\

  展望2035年,我国将建成电影强国,中国电影实现高质量发展,电影创作生产能力显著增强,彰显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中国美学的精品力作不断涌现,以国产影片为主导的电影市场规模全球领先,电影产业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培养造就一批世界知名的电影艺术家,中国电影在世界电影格局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大幅提升。邯郸电影发展从无到有,从微电影到网络大电影以及院线发行电影已步入生产轨道。上线的影片如:《诀恋》《北平会馆》《湖底巨兽》《村里洋媳妇》等取得龙标电影,网络电影《九叔归来》连续三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取得非常优越的网络票房收入。

\

\

  邯郸电影市场需要有组织,有计划,有引领地加快发展脚步,紧跟国家电影“十四五”规划导向,让这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走向中国电影产业最前沿。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57天57亿的冠军神话,计算力成为电影工业再造奇迹的底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