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九大望族联手 鼎力《骑楼世家》
2023-12-18 11:48:4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15日,一直备受公众关注的《骑楼世家》投资恳谈会在海口举行。该片讲述近代海南几大家族奋斗发展的重大传奇故事。该剧筹拍,适逢纪念“骑楼老街”诞生100周年,将进一步丰富海南影视文化,向即将封关运作的海南自贸港重大献礼。据出品方海南创新时代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表示,《骑楼世家》决定筹拍院线电影和38集同名电视剧。

\

  《骑楼世家》讲述一段错综复杂的近代故事,清末民初,海口骑楼老街四大家族陈、林、邢、符盛极一时。陈家从事绸缎布料印染生意,林家做中西医药品,邢家做的是古玩字画当铺兼买卖黄金,符家则是五金电器工具。大清王朝摇摇欲坠之时,各路军阀开始抢占地盘。消息传到海口后,四家各自暗中站队……在了解《骑楼世家》剧本后,投资恳谈会上不少人都发表了观点。参会者冯氏宗亲代表冯先生率先发言,提出有关华侨扛鼎的“双向爱国情怀”卓越建议,引起巨大反响和出品方重视。韩氏宗亲代表韩宗元先生在了解了剧本后表态,认为剧本很精彩,表达了对这个剧目的投资意愿。

  会上,国家一级导演丁林编导摄制的时长两分半钟涉及海南九大姓氏集中宣传的《骑楼世家》电影先导片播出后,全场震惊!翘首以待这部海南特色、华侨扛鼎、强势制作的鸿篇巨制《骑楼世家》早日上映,创造全国电影电视剧影响力新纪录。

  该项目出品人、制片人李德成表示,这部作品将先后制作十部艺术精湛的先导片,推动大规模宣传造势,最终将完成一部对得起历史、经得起考验、全国盛大播出的时代精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古装虐恋网剧《无主之花》于5月28日在中国横店正式开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