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JBO体育分析:凯尔特人不可阻挡,国王会遭遇连败么?
2022-11-24 20:19:2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迎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挑战。

  经历上赛季总决赛的洗礼之后,现在这支凯尔特人队变得更成熟了。尤其是他们的双探花塔图姆和布朗,他们的表现已经可以迈入超级巨星的行列中。在前18场常规赛结束之后,凯尔特人队取得14胜4负的骄人战绩,目前在全联盟高居首位。不过凯尔特人的防守还存在一些问题,他们目前的防守效率只能排在联盟第17位。如果他们能在防守端表现更好,他们将更加不可阻挡。

JBO体育分析:凯尔特人不可阻挡,国王会遭遇连败么?.png

  上场比赛,国王队在客场不敌老鹰队,他们的连胜场次也就此停留在7场。其实这种失利对国王队来说未必是坏事,因为他们需要一些比赛的失利来帮助球队成长。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能和凯尔特人队媲美的球队不多,但国王队是其中之一。可是国王队的防守同样也做得不好,他们的防守比凯尔特人队还差。如果国王队想在本赛季回到季后赛的行列中,他们需要在防守端打出有说服力的表现。

JBO体育分析:凯尔特人不可阻挡,国王会遭遇连败么?2.png

  凯尔特人队更像是一支加强版的国王队,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比国王队做得更出色。在两队的过去两次交手中,凯尔特人队全部笑到最后,并且两场比赛合计净胜国王队82分,可见凯尔特人队的优势有多么明显。本场比赛还是在凯尔特人队的主场进行,北岸花园球馆素来难以被攻克,所以JBO体育认为,国王队的两连败恐怕很难避免,他们还需要在这种面对强队的比赛中继续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好生活“坐舱” 中国重汽VGV U75PLUS品质超乎想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