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乐新闻 > 正文

崔健的歌总是让人清醒又让人冲动,极狐的精神值得尊重
2022-04-17 17:40:4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很幸运人生中遇到了崔健这样的摇滚歌手,如果遇见你之前人生是A面,遇见你之后,人生的B面从2022年4月15日开始,一起来撒点野,是崔健让我们知道了原来音乐可以青春永驻,活力四射。崔健呐喊出了多少人心底的那句“老子根本没变”。

\

  生活因为有了奇迹变得多彩,如果奇迹有名字,那这次的名字一定叫“跨界”!极狐汽车这次的跨界合作可谓是教科书级别的,开创了跨界营销成功的先河,这一切都源自于来自极狐骨子里的那份敢于破界的精神。

\

  极狐汽车ARCFOX品牌名里就蕴含着极狐存在的意义,ARC代表的是不断突破不可能,勇于到达不可能的地方,FOX代表了优雅、智慧迅捷,自2016年建立以来,极狐起来就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朝着全智能化汽车方向去努力,未来的车子一定不是单纯的运输工具,而一定是智能化、便捷化的更加倾向于一个电子产品类型的工具。

\

  极狐从2017年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始,就非常善于与跨界行业的公司合作,因为极狐心里非常清楚自己未来的车型一定是什么样子的,也正是极狐汽车的这份敢想敢干的闯劲,使得极狐阿尔法车型才能取得今天如此的成就,续航708km,充电十几分钟可以跑两百公里的阿尔法S全新华为版,这一项项数据都代表了极狐汽车对未来与科技的不懈追求。

\

  极狐汽车的这种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也正是崔健摇滚所要传达给人的精神,从极狐身上我们可以找到崔健的影子,从崔健的身上也能看到极狐那种不服输的精神,生而破界,有何不可,灵魂上的高度共鸣才成就了那一场奇迹般的演唱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一期《新歌新传唱》华语乐坛原创音乐展播栏目在京录制完成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